怀初莱的心路

20190103

昨晚(三日),惊闻林又赌输了十几万。他赌输几万十几万的,不算什么,太多次发生。可她说,这次不是赌,是什么投资。问我怎么办?我说千万别让奶奶知道,奶奶知道了,除了吵架打架气得晕倒,一点用都没有。还有就是选择,是不是分手,分手之后,家破人亡,奶奶也知道了。这个亡字,是亡羊补牢的亡,是离散。难道说就这个结局?悲惨的结局吗?我还说,讲到底还是想发财想的,很多老人被骗理财产品,也是为发财。我前几天还说,我要发什么财呀!我就因为不想发财,也就不会破财。没有这了能力就算了。我关照鹏鹏千万不要说出来,她这次先没吵,然后问我怎么办?听取我的意见。我当然不想她们分手,于是就说出这种话来。看看今后几天吧!能不能听我劝,别再醉心于发财,别再赌别再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